一个丕迷妹的深夜自言自语。

我完全记不住这首诗的名字,却永远记得它的第一句。我觉得缘分是多奇妙的东西,四年前第一次入三国圈其实我是瑜粉,当时年纪尚小,现在却已经找不回当时的悸动,甚至记不起为什么喜欢他。看啊,我就这样和公瑾错过了。
诚如一位同好所言,人生若只如初见,幸好这句话并不是用于我和子桓。小学学过七步诗(。)虽然印象谈不上有多坏或多深刻。

后来我认识了兮嘉女神,带着一堆干货安利了曹二丕,我就这样被拖进这个深坑。真的要我说的一清二楚被哪方面吸引了的话,我还要再读多两年书才敢开口,各方面都需要不断进取学习再学习。
他的身影在一千八百年后的我的心里光彩熠熠,并不是特指哪处,而是一个完完整整的他。可能是迷妹滤镜,他的黑点我也恨不得全堆出来,能解决的解决,洗不白的就去面对它,理解它,最后接受它,至今还未动摇过粉籍。曾经也反思过到底为什么会这么坚定的喜欢他,像肿肿说的一样,甚至会怀疑喜欢他是不是委屈了自己对原则……
最近想开了,我喜欢他,所以他不好的地方我会接受承认并继续喜欢他,但并不是脑缠粉式的不分黑白是非,当然,有些时候还是忍不住偏颇他,为他找理由。
喜欢上曹子桓可以算是我的一种成长,可能因为史料篇幅问题,我从喜欢他的过程中得到的思考体会比奉孝多,甚至比令君也要多,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到目前为止,只有两个人我对此有这么大的感触,一个是张国荣,另一个就是曹子桓。为他无数次思绪翻腾,也试过夜深人静怅然若失哭到哽咽。认真想想,他甚至教会了我爱一个人,或许有一天热情淡了,我不再喜欢他了,可是我还会爱他,不敢担保永远,至少是在我尚可望见的未来。他就是一道光,惊艳了我的年少时光。
——哪怕是再过一千八百年,你还是昔日多情的少年。

说着说着把自己整哭了。大半夜人容易矫情,刚好今晚心情也特别差。情绪不对劲,请不要嘲笑我。π_π
我一直自认三国本命郭嘉,到现在已经分不清到底更喜欢谁,但是这也不重要。
希望我不会再彷徨,像爱你一样坚定的好好学习,不断进取,追逐自己的理想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念儿想喝French Vanill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