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是非常不成熟的作品,甚至连踩点都没有做好,但是既然勉强做完了就还是要发上来的orz渣电脑勉强带动PR(加上我的渣技术),造成影响观看的地方在此致歉。本以为会是我第一首完成的剪辑视频,没想到还是只剪了半首歌……我爱333,所以一定会有下一次!虽然很多歌都有脑洞可以剪,但是还是希望他们甜甜哒。(就选了一首实际上对于我的水平来讲不太容易剪的歌)

0:39-0:47片段中有使用2017年红牛官方视频的二次剪辑作为素材直接使用,对此表示敬意并且该部分的劳动成果不属于我。#踩点一时爽,一直踩点一直爽#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念儿想喝French Vanilla | Powered by LOFTER